我要獲得小面團!

woc我被嚇到了(((

一直很擔心沒人要的我彷如智障(

搶不到也沒關係,我之後會放pdf的

啊,好開心😹



應該六月中旬發貨,發了會給你們私信快遞單號

收到本麻煩告訴我,吱一聲返圖評論什麼都可以喲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兩個小分享

一是打了兩次樣、做了快十張封面…亮度都不是、特別、滿意…
………迫於無奈今天中午送印了(真的不想再打第三次了(色差這東西真是太微妙…

應該7-8號你們草太太就成為除了印廠外第一個看到兒砸的人了!!

啊,好期待~


然後內頁小分享






排版超絕好看,排版小姐姐太厲害了~

 
评论(318)
热度(21)
© 麵了個粉|Powered by LOFTER